1. 我需要購買人壽保險嗎? 


2. 我需要多少? 


3. 我怎樣才能瞭解一間人壽保險公司是否可靠呢? 


4. 怎樣才能知道保險契約是否會適合我? 


5. 如果我的配偶不需工作, 也需要購買人壽保險嗎?

 
6. 我怎樣才能節省在人壽保險上的開支? 


7. 我可以在哪兒得到關於定期人壽保險方面清楚和無偏見的意見? 


8. 我患有嚴重的病症, 我還可以購買人壽保險嗎? 


9. 當我還在世時, 定期人壽保險會給我提供任何利益嗎? 


10. 如果我的健康狀況在購買人壽保險後變得越來越差, 保險公司有權利提升我的保費或取消合約嗎?


• 你的離世不會造成其他親人的財政困難。打個比方,假設你是單身,而且沒有子女。或者你們夫婦都是專業人士和沒有子女,而你們其中一個人的收入已經可以輕鬆地滿足你們倆的生活需要。(但是除了考慮家庭之外, 你是不是也應該想一想,有沒有慈善團體需要你大力的捐助?有沒有倚靠你的生意?在這些情況下,可能你需要人壽保險去舒緩將來的打擊) • 你已經非常富有, 即使你不在你的親人亦可以保持生活方式, 並且可以無需動用你的養老儲蓄去滿足未來財政的需要。

 

1. 我需要購買人壽保險嗎? 
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, 便不需要購買人壽保險:

如果你不符合以上的條件, 你需要購買人壽保險.


2. 我需要多少? 
• 這要視乎個人的情況而定。我們持照代理人可以幫助你作一個簡單的需求分析,從而為你獲得答案. 
• 最重要的可能是要代替你的正常收入。然後你要考慮家庭在未來龐大的經濟開支,例如子女的大學教育經費,結婚的開支,和你配偶舒適的退休生活。 
• 最後,你可以考慮有沒有一些特殊的遺產贈予團體,例如大學校友會,或本地藝術博物館。


3. 我怎樣才能瞭解一間人壽保險公司是否可靠呢? 
• 美國有幾間保險評級機構,例如 A.M. Best。主要以財務穩定性和理賠能力來為保險公司提供評級的。
• 你必需確定你要購買人壽保險公司擁有A-或更高的A.M. Best 評級。每間代理的人壽保險公司,均擁有A-到A++的A.M. Best評級,並擁有對每個個案良好的理賠記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昌保經-林欣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